863 6

[情感天地] 【安博教育】我的成功,就是好好活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副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77.967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0684 点
帖子
7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0
最后登录
2023-2-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知乎上对成功有很多种见解,有人说成功就是功成名就,荣归故里;有人说成功就是实现自己的梦想,走上人生的巅峰;还有人说成功只是内心中的一种渴望,是一个引人奋进的梦想。

  那么,到底什么是成功?

  我永远忘不了三年前的那个下午,单位里新来了一名实习生,来送她的老父亲衣衫有些褴褛,但看上去精神倒也十分矍铄。后来,领导让女孩跟我实习,我才知道她的故事。

  女孩的母亲去世的很早,在父亲年轻的时候,有人劝他再找一个,但是他怕这样会对女儿不好,因此他就把这份寂寞独自隐忍了下来。很多年前,他是一个精壮的小伙子,为了女儿的梦他把自己变得有些狼狈。

  好好活着看似很简单,但是我们什么时候好好活过?拼命的坚持,努力的改变,一遍又一遍和别人诠释着自己的梦想,我真不知道这到底有何意义?每个人都太忙碌,忙着赚钱,忙着事业,忙着出人头地,可这样的代价是我们从来没有享受到生活的乐趣,我想这是可悲的。

  每个人都想成为马云,可是马云只有一个,我觉得你在自己的世界里能快乐就是成功,因为你对生活用了心。

  昨天,我去参加一场客户答谢会,为了表达对客户的感谢主办方专门请来了二人转表演,在东北有句俗话“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讲真,他们两个演的真不错。

  我们总是按照自己对成功的理解去绑架别人,感觉他们如果不去追逐梦想就是堕落,现在我才知道这样的认为到底有多么可笑,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每个人对成功的理解也不一样,我们要做的或许就是尊重别人的梦想,因为那里有他们最爱的生活方式。

  我们没有王健林的魄力,随便定个目标就是一个亿,我们也没有马云的狂傲,这一生最瞧不起钱,我们有的只是内心最小的渴望,那就是对生活满足的态度。

  成功真的很简单,我想就是用你自己喜欢的方式认真的过好每一天。

  这世界上有太多平淡的人,他们这一生都没有大风大浪,陪着自己挚爱的人悄然的离开这个世界,我觉得这也是成功?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必须奋斗,因为对未知的生活充满恐惧,我们没有丝毫办法。但奋斗并不能忽略人生的风景,如果你努力了很久,依旧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层面,那么按照你自己喜欢的样子活着未尝不是一种美好。

  好好活着是对生命的一种态度,是对自己人生最大的负责。

  这世上每个人都很苦,每个人都为了生活努力前行,但无论怎样努力,能否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对自己负一点责?我想这应给是很简单的事情。

  每个人都活得太匆匆,为了追赶通往人生之巅的列车,他们用尽了力气,可殊不知人生的重点就是活着的风景。你一次次的忽略,当你有一天再想看看时,所有的一切都变了,世界还是那样,而却没了你的影子。

  好好活着是对一个人幸福的最大肯定,好好活着是对成功最完美的诠释,我相信能好好活着的人注定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对生活认真了,生活又怎么会负了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生活方式 追逐梦想 功成名就 你的影子 出人头地

沙发
zhangjuncai412 发表于 2020-8-14 11:24: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的,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

使用道具

藤椅
以后的欧皇 发表于 2020-8-14 12:26: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成功就是实现自己的梦想,走上人生的巅峰;还有人说成功只是内心中的一种渴望,是一个引人奋进的梦想。

使用道具

板凳
以后的欧皇 发表于 2020-8-14 12:27: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angjuncai412 发表于 2020-8-14 11:24
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的,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
对啊,我们不是为了别人而活,而是为了自己

使用道具

报纸
水木棉花 发表于 2020-8-14 12:27: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每个人都活得太匆匆,为了追赶通往人生之巅的列车,他们用尽了力气,可殊不知人生的重点就是活着的风景

使用道具

地板
水木棉花 发表于 2020-8-14 12:28: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以后的欧皇 发表于 2020-8-14 12:26
成功就是实现自己的梦想,走上人生的巅峰;还有人说成功只是内心中的一种渴望,是一个引人奋进的梦想。
这句话有道理

使用道具

7
注了个册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8-14 22:38:2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同的人对成功的定义不一样。个人觉得按照自己追求的东西去努力并收获想要的结果,这就是成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