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崔金堂
2135 0

愿央视男知名主持人从此逃出“桃色事件”的魔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9
最后登录
2023-10-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愿央视男知名主持人从此逃出“桃色事件”的魔咒

公元2020年9月9日晚黄金时段,央视一套隆重推出一台“全国百名主持人致敬、讴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主题文艺晚会。央视男、女知名主持人几乎倾巢出动,还有若干北京、上海(东方)、浙江等卫视男、女知名主持人加盟,打造的这台晚会令亿万观众心灵震撼与洗礼。

遗憾的是,少了朱军的身影。不可否认,赵忠祥,朱军都是令观众回忆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可惜的是,赵忠祥的晚年被桃色事件缠身,心力憔悴而终。朱军主持的令亿万观众心灵震撼与洗礼的《信中国》,也由于朱军被桃色事件缠身而作罢。可慰的是,银屏上消失的朱军,最近在中国美术馆展出的个人绘画作品,赢得了观展的人络绎不绝。但愿朱军的绘画作品其收藏价值,不致受事件影响而多少年后才能火。朱军说,“他这次展出的作品大多是近三年来完成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近三年也正是朱军被桃色事件缠身的三年。要不是桃色事件缠身,著名主持人朱军的绘画作品被人们争相收藏的时日,可能就是他的退休时日。

唉!......当年声名显赫的主持人赵忠祥,为他按摩的保健医生要是男的;赴央视实习的女实习生单独接触的知名主持人要是女的......岂不是从制度上扎牢了制度的笼子!岂不既能防患于未然;也能好爱护、保护我们的知名主持人有效地避嫌。

愿央视男知名主持人从此逃出“桃色事件”的魔咒。

作者:崔金堂(安徽省铜陵市郊区第四、五届区政协委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知名主持人 主持人 防患于未然 黄金时段 可爱的人 央视 撒贝宁 任鲁豫 尼格买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