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健康常识
534 0

[生活百科] 刘家窑醋嘉勋——甲状腺结节要管住嘴,这些食物是患者不能碰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28.311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19 点
帖子
1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
最后登录
2020-10-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桥本氏病是现代也称为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种病也很常见,对于桥本氏病患者来说,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外,饮食调理也非常重要,俗话说“三分七食”,说明了日常调理的重要性。

  医生表示:桥本氏病的饮食应该清淡,虽然说生病了,就需要增加营养,但是也不能大鱼大肉的随便吃,通常要补充维生素,优质蛋白质等 ,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多吃能增强免疫力的食物,高纤维食物包括绿叶蔬菜和全谷物。


  得了桥本氏病,你的一些不良饮食习惯就要做出改变

  1、辛辣刺激

  很多人都喜欢辛辣刺激的食物,吃的是过瘾了,但是如果确定为桥本氏病,那么就需要改变口味了,毕竟辛辣刺激的食物对病情是有害无利的。除了辣椒、胡椒等物质,常见刺激性物质好包括汽水、碳酸饮料、浓茶、咖啡等等。

  2、高热量的食物

  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都喜欢高热量食物,比如快餐、甜点等,也包括肯德基等类似食物,如果有桥本氏病的患者就要注意了,这些食物对病情没有任何好处,建议患者要少吃或者不吃高热量食物。


  3、过于油腻的食物

  家里有桥本氏病患者,要注意调理的用量,炒菜时要少放油,避免过于油腻,也要少放盐、酱油等调味品,避免重口味,含油量高的肥肉类食物也要少吃或不吃。

  4、烧烤类

  逐渐步入夏季,天气越来越炎热,此时正是烧烤、串串流行的时候,但桥本氏病患者是不能吃此类物质的,另外生煎的食物也最好不要吃,避免引起病情波动。

  提醒大家:桥本氏病可不是小毛病,别看它好像没什么明显症状,但是它可伴发甲亢、甲减等多种病症,所以危害也是不言而喻,积极的防护是很有必要的,希望患者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日常的饮食控制,帮助疾病更好更快的恢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甲状腺结节 甲状腺 补充维生素 增强免疫力 饮食习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