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ntangcun
953 0

券商共识:结构性行情将延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科带头人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26 个
通用积分
1.6002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1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6757 点
帖子
16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7
最后登录
2019-10-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天两市股指继续弱势运行,上证综指一度失守2800点,实际上沪指已经连续几天未能有效突破年线;大盘股基本上无人问津,而中小盘个股则获得资金青睐,结构性分化明显。
  未来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昨天,多家券商发布报告指出,短期看大盘或将延续震荡走势,年线争夺战仍将继续;不过,A股市场结构性行情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趋势行情,而且这种趋势行情还在强化。
  近期,权重股表现相当疲弱,两市股指继续弱势运行,而成交量也继续停留在偏低水平,不过从盘面上看,中小盘股活跃度依然较高,创业板指数在周一甚至创出了新高。
  海通证券策略分析师吴一萍表示,年线争夺战仍将持续,一方面权重股已经距离9月底行情起来的低点仅一步之遥,在短期内加息警报解除的格局下利空打压力度明显不会太大,继续下跌空间有限;另一方面小盘股过于活跃,创业板指数新高之后又再度面临获利盘打压。“在两个方面的因素夹击下,大盘振荡的幅度不会太大,年线附近的来回缠绕和确认将持续一段时间,我们仍然强调反弹的演绎方式还是以时间换空间展开的概率较大。”
  浙商证券直接指出,资金是逐利的,从配置的角度看,股市依然是大类资产的配置之地,甚至是资金容纳“之池”。“A股市场结构性分化明显,这种分化加上仍旧合理的估值水平使得我们对一段时间的市场报一定的乐观看法,并且认为这种结构性行情已经发展成为一种趋势行情,这种趋势行情尚在强化。”而兴业证券也表示,年内大盘继续下跌空间有限,结构性机会星火闪烁。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通胀水平是否超预期以及信贷水平的减少是否超预期,而从**各个部门的行政措施看,物价超预期的概率较大,这样从紧的预期目前难以得到缓解,资金面收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在此背景下,投资者该如何操作?
  招商证券王银龙表示,通胀高企与货币政策趋于紧缩的宏观背景未变,而新兴产业扶持政策逐步落实。从A股表现来看,指数整体微弱反弹波澜不惊与主题个股的强势与活跃并存,形成了鲜明对比。市场成交量仍显不足,心态比较犹豫,预计指数仍需时间继续震荡整固,而新兴产业主题投资热情不减。流动性泛滥直接受到紧缩货币政策抑制,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政策逐步落实,行业成长性更为确定,因此建议重视成长类个股,持续关注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医药生物等板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结构性 战略性新兴产业 产业扶持政策 紧缩货币政策 新兴产业 行情 券商 结构性 共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