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ook1114
2431 2

[Stata高级班] 多重补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3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12 点
帖子
1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4
最后登录
2020-9-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好:
       我想用多重补漏对面板数据的几个变量进行补漏。 但是stata 的提示是“This may occur when imputation variables are used as independent variables or when independent variables contain missing values.
You can specify option force if you wish to proceed anyway.”       请问是不是我用来补漏的回归模型中的解释变量存在缺漏值? 是不是mi 要求用于补漏的回归模型中的解释变量不能有缺漏值? 我的数据中几乎所有的变量都有数量不等的缺漏值。这种情况下能否进行MI?


另外,对于面板数据,mi set flong 的命令是否正确?


谢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ndependent Imputation Variables Dependent Variable 补漏

沙发
arlion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0-12-5 14:58: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只要在补漏模型中不涉及滞后项,截面数据和面板数据在处理方法上就不存在明显差异。
补漏的基本思路,是利用现有的信息推测缺漏的信息,因此,如果你的解释变量中本身就包含了缺漏值,显然是无法凭空创造出信息的。

使用道具

藤椅
keepliang 发表于 2013-3-1 22:55: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习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