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engcz
818 0

[幽默搞笑] 男女有别 [推广有奖]

  • 1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7162 个
通用积分
5435.3697
学术水平
16 点
热心指数
292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37180 点
帖子
83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4-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url=][/url]  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你要努力让自己可靠而不是可爱;女人是用来爱的,所以你要努力让自己可爱而不是可靠。
  男人忙着工作事业的时候落个“成功者”,于是女人家庭都拥有;女人忙着工作事业的时候最多落个“女强人”,于是男人家庭都没有。
  男人最讨厌女人抱怨唠叨,所以你要在关键时刻学会闭嘴;女人最讨厌男人沉默不语,所以你要摒弃任何时候都沉默是金。
  男人喜欢抱怨生活欠了自己的,所以他会为了生活不择手段;女人喜欢抱怨男人欠了自己的,所以她会了男人不惜一切。
  男人把上 床和做 爱当成是一回事,于是没爱也不耽误上床做;女人把爱情和上床看成是一回事,于是上 床做的都是爱。
  男人出门没有不花心的,不喜欢看美女的男人属于有另类嗜好的;女人出门没有不花钱的,不喜欢买东西的女人属于实在是没钱的。
  男人坏就坏在能把谎话说的白日见鬼,引来女人的仰慕惊叹;女人坏就坏在能把爱情做成以牙还牙,引来男人的顶礼膜拜。
  男人嘴上说的不一定是心里想的,所以听男人不如会看男人;女人手边做的不一定嘴上会说,所以看女人不如会听女人。
  男人出轨的时候常会说自己很忙,忙着顾此失彼然后是累;女人出墙的时候常会说自己很累,累着三心二意然后是忙。
  男人吃回头草几乎都是因为混得不济,所以才会想起去重修旧好;女人吃回头草却多是因为找不到下一任,所以才更加害怕寂寞孤单。
  男人离了婚反而会变得抢手,所以他们才会在不离婚里变本加厉;女人离过婚就成了二手,所以她们才会在不离婚里痛苦支撑。
  男人满嘴黄色笑话那叫幽默风趣,于是有的男人肆无忌惮;女人要是讲点真话就是伤风败俗,于是有的女人以为有情就真的饮水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男女有别 女人是用来爱的 沉默是金 顶礼膜拜 顾此失彼 男女有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