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eipangdun
880 1

[幽默搞笑] 这是优惠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50 点
帖子
1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0
最后登录
2013-1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是优惠的
    黄二宝的精打细算是出了名的,在公司,同事们都愿意和他一起逛街,因为他每次总能靠着自己伶俐的嘴巴把商家说动,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
    这天星期天,同事们相约去郊区游玩,到公园门口买票时,黄二宝又费尽口舌说服工作人员把经理儿子的票给免了,把经理高兴坏了!进大门后,大家东逛逛西瞧瞧,倒也玩的开心。路过空中飞车时,经理的儿子吵着要进去玩,一问票价,玩一次五十块钱。黄二宝来劲了,回头悄悄对大伙说:“难得来一次,要不大伙一块进去玩玩吧?我同他们讲价。”
    大家一听,心想也是,再说有黄二宝在,也不会多花钱,就都答应了。不一会儿,黄二宝乐颠颠地回来了,逐个把票发给大家:“一会儿进去好好玩,我同他们说好了,绝对优惠!”
    大家兴致勃勃地坐上了空中飞车,把安全带系好后,空中飞车开动了,只见飞车一会儿过山涧,一会儿穿峡谷,一会儿如闪电般飞速疾驰,一会儿车子倒立朝下快行,刚才一百八十度俯冲,瞬间又变成三百六十度的旋转。别人倒还好,只是苦了经理,他是个胖子,120公斤的分量,心脏也不是最好,玩了一阵后,车子停了下来,大家一个个抚胸揉头,大呼够刺激,但是绝对不会再坐了,可胖胖的经理一次下来,只见他满头大汗,满脸通红,气喘眼直,冷汗直淌,整个身子都瘫在座位上,就在经理颤抖着手准备解保险带的时候,这“空中飞车”又转了起来,工作人员在场外高声喊道:“不要解安全带,第二次开始,这时优惠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人员 精打细算 物超所值 安全带 保险带 工作人员 优惠 飞车 公园 逛街

五味吧  www.5wei8.com
沙发
nkygwang 发表于 2010-12-12 03:02: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真是晕呢,怎么这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