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税务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深圳市税务学会
所属分类   经济 >>> F81财政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涉外税务杂志社是深圳市地方税务局所属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刊《涉外税务》(月刊)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涉外税务》(月刊)是由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唯一面向涉外税务和国际税收领域的权威性期刊,1988年创刊。在主办和主管单位的领导、广大读者和作者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编委会和杂志社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杂志的质量、品位和声誉不断提高,成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和全国中文经济类核心期刊,2005年1月荣获我国期刊界最高政府奖——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
《涉外税务》主要内容在于宣传我国对外改革开放政策,介绍国内外税收管理经验,探讨涉外税务理论,为更好吸引外资、维护我国经济主权、提高我国涉外企业资金能力和税收人员的税收管理水平服务。
主要栏目有:财税观察、研究与探索、税收法制、调查与思考、国际税收、海外税收、比较税收、征纳之间、法规解读、税务与会计、案例分析、税务师信箱等。
主要读者对象为税收部门和涉外企业工作人员、税务理论研究人员及财经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