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评论
主办单位   http://xbbjb.nau.edu.cn/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管理
出版周期 半年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审计评论》(auditing review of china)是由南京审计学院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共同主办、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的专业学术期刊,期刊致力于中国审计学术研究,同时又与国际惯例接轨。

《中国审计评论》的办刊宗旨是:为研究审计学及相关问题的学者提供学术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进行自由、平等、严肃的交流。该刊秉承学术超然中立、科学、公正的原则,坚持严谨、求实、创新的学术精神,倡导国际主流的研究方法,特别鼓励用科学方法对中国审计及相关问题进行原创性研究。

《中国审计评论》关注各类审计主体从事的各类审计业务,关注审计技术方法的发展,关注审计的历史变迁,关注审计的国际比较,关注审计相关的治理问题,关注审计环境。

《中国审计评论》有强大的编委会阵容,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会长、南京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新教授担任期刊主编。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全体副会长和理事加盟编委会。

《中国审计评论》坚持稿件质量优先的用稿制度,按照国际规范学术期刊的管理和编辑工作方式运行,实行严格的双向匿名审稿制。

《中国审计评论》的定位和篇幅:每年出版两期,创刊号第1期于2014年7月15日出版。容纳1.5万字左右的学术论文约10篇。来稿的体例格式请见后文的“《中国审计评论》投稿注意事项”。

《中国审计评论》诚挚欢迎海内外学者共襄盛举,踊跃投稿,为中国的审计理论创新和实务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方式:

南京编辑部 郑石桥 zhengshiqiao@163.com

北京编辑部 叶陈刚yechengang@126.com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