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农林经济学板块 braveheart_1987实习报告及转正申请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不知不觉已经在人大经济论坛上度过了将近两年时间。还记得复试结束确定导师时,我的导师给我的第一个建议:人大经济论坛是很不错的论坛,那上面有很多资源!于是,在我当时实习的地点注册了账号。现在看来,那个湖州的IP地址还是能带给我许多感慨:在那里我放弃了一份在同专业同学看来不错的工作转而读研,在那里我在离校的日子里还能自由遨游于丰富资源和专业知识的海洋,在那里我开始了硕士生活的第一次探索。
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找到这样一个集交流、互助、分享、鼓励以及思维激荡于一体的精彩论坛。在这里,许多专业领域的能手,无论长幼,无论尊卑,都在虔诚地开垦属于自己的一片专业天地。在这里,经济学知识令人眼花缭乱,一篇篇夺人眼球的新闻,一段段深邃饱含哲理的评论,一个个精彩充满睿智的回复……
我的成长离不开人大经济论坛,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人大经济论坛是迄今为止对我影响最为深远的论坛,并且在今后的学术生涯的成长路途中将陪我走过很长一段日子,或许会是一生吧!刚读研那会,因基础薄弱而整天诚惶诚恐。学习永远是自己的事,别人的提点也只是一时的,关键在于自己。人大经济论坛在此时担任起我的启蒙老师和学长的角色,这里的诸多“牛人”所分享的经验既避免了不必要的弯路,也对我的专业方向的明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很难想象,起步于2003年的人大经济论坛如今已经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经济、管理、金融、统计类的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也是国内最活跃和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类网站。这背后,凝聚了多少人的付出和心血!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好朋友bendi的推荐下,我于两月前申请了农林经济学版块的版主。两个月内,我重新经历了一次成长,亲身体验了支持论坛建设的一帮热心人的付出。对每一个好学求知的人来说,时间永远是他最大的财富。如果他将宝贵的时间用于论坛平台的建设,用于信息的传播,用于旷日持久的论坛维护,那么我相信他就是伟大的!做好一个版主,光有热心远远不够,不断探索的精神要不停鞭笞自身,不要停步,更不要忘记版主的伟大职责和神圣使命。自身专业技能的提升是版主综合能力的一个良好体现。要靠着这股外在与内在并存的动力,努力挖掘质量上层的帖子,不断提出利于论坛建设和推广的帖子,更要脚踏实地地夯实每一个脚步,充实和提升论坛内容。
在这里,我感谢各位版主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够在学习中体会到论坛建设的艰辛,从而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我坚信:我们的论坛就将建设得更好,自身会在这种锻炼中得到更多更快的提高,论坛将在我以后的人生旅途中发挥更加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再次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支持!
2012年2月2日写于川农成都校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