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基于DSP的汽车内部噪声主动智能控制系统设计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基于DSP的汽车内部噪声主动智能控制系统设计_网络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孟繁营 第1作者单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论文摘要: 本文在LMS的基础上研究了改进的归1化变步长最小均方误差算法(MNVS),得出了该算法的权重调整公式。论文以TMS320F2812 DSP为基础设计了智能控制器,并且根据课题需要完成了汽车内部噪声主动控制实验系统的设计。 关键词: 噪声主动控制 自适应控制 LMS算法 DSP 汽车噪声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6年06月19日 同行评议: 1.文章提出的MNVS算法不能体现出解决汽车内部噪声控制的问题; 2.没有控制效果的实验结果分析; 3.论文中书写格式,公式编号,单位和英文摘要的大小写存在较多问题。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