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2008管理培训生(01.02发布)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一、深发展简介

深圳发展银行成立于19871228日,是我国第一家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的商业银行。成立以来,深发展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搭建了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目前,深发展已拥有近8000名优秀员工,在全国18个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240余家分支机构。
  2004年,深发展成功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成为国内首家外资作为第一大股东的中资股份制商业银行。战略投资者的成功引入,将国际先进的管理技术与本土经验有效结合,在经营理念、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市场开拓等各个领域为深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全新的深发展正遵循诚信、专业、服务、效率的职业要求,秉承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客户增添价值、为员工带来发展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建设国际先进标准的现代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事项

1、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2、招聘人数:50

3、基本要求

1)全国重点院校2008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2)认同深发展的企业文化

(3) 恪守诚信,勤勉自律,品学兼优,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4)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5)英语六级证书或六级考试分数在430分以上

(6) 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行内无亲属

三、管理培训生计划

1、目标定位

为总行培养未来的管理人才、专业人才和高级营销人才,建立后备人才池,满足银行持续发展的人才需求。

2项目特点

根据管理培训生个性特征、知识结构、发展意愿、专业素质以及银行人力资源需求等,制定个性化的培养方案,提供多样化的持续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培训、岗位轮换、电子学习等方式,进行系统、全面的培养,并实时跟踪、评估,力求逐年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

12年基层轮岗机会,快速成为某个或某些银行业务领域的专家。

指定专业导师和思想导师,实现一对一专家辅导和课题调研指导,并定期组织交流心得体会与学习经验。

密切跟踪培养情况,实行绩效考核。

结合个人兴趣,有选择地参加行内各个业务条线组织的专业培训。

可根据个人发展意愿选择未来职业方向,并结合培养期绩效结果,逐步充实到总行管理部门岗位。

四、备注

1、本次招聘为定向招聘。

2.请将下列资料寄往我行:

1.《深圳发展银行招聘登记表》(注意手写签字确认)

2.个人简历

3.就业生推荐表,本、硕成绩单,奖学金、相关证书及其他材料的复印件

4.生活照一张

邮寄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深圳发展银行大厦29楼人力资源部

同时注明:“应聘总行管理培训生”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