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深入探讨企业信息资源管理对企业发展所产生的影响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854

深入探讨企业信息资源管理对企业发展所产生的影响

[摘 要] 在当今社会,各类企业都离不开信息,而获取信息的渠道主要有图书馆如国家图书馆和互联网。但是,人们获得的所有信息并不都是自身所需要的。因此,对信息进行有效的筛选、加工显得至关重要。引入能够对信息进行有效收集、科学加工的信息资源管理系统,能够确保企业获得准确、及时的信息,从而提升自身的行业竞争力。
企业是国家经济的支柱,有效的开发和利用信息资源是企业管理的头等大事。信息资源管理作为现代企业管理和竞争的最新热点已收到普遍的关注,信息资源管理的现代化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企业的发展需要合理的资源管理与配置,良好的资源管理可以位企业的发展奠定基础,信息的加工和处理会为企业提供准确而又有价值的信息,使企业在社会中更具有竞争力....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