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世界经济与国际贸易版版规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为了规范本版帖子、提高发帖质量和大家的参与度。拟定以下内容作为本版版规:
禁止性内容规则
——禁止发布任何与国家法律法规、社会一般道德有违背的内容。
——禁止发布任何商业广告性质的内容(重点包括各类所谓推荐股票或招募股票会员等垃圾公司/团体/个人的垃圾广告信息)。
——禁止用顶 谢谢 好啊 之类的言之无物的回复来翻老贴(老贴的定义:发帖时间为3个月以前的帖子)。
——禁止只有 标点/符号/表情/纯引用以及一些简单短语的如顶、好、谢谢等的纯灌水主题和回复。
——禁止对会员进行(隐晦的)人身攻击、谩骂、挑衅。
——禁止讨论其他论坛的邀请、注册、登陆等问题。
——禁止发布纯粹以引导或诱导用户访问其他和文章内容无关的网站为目的的帖子。
——原则上禁止任何有关发起和邀请加入QQ 群之类的帖子。
具体分值处理视情节严重程度。
奖励原则
——质量高的帖子(这里的质量,指发帖内容有一定的学术水平。例如利用国际经济理论对时事进行分析、探讨。辅助衡量方法为“浏览次数”、“回复次数”),将给予50-100论坛币的奖励。
——除了爱问频道,对于大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发到这个版面。对于积极帮助他人解决问题的会员,将给予20-100论坛币的奖励。
——对于讨论帖,积极参与者(简短回复除外)也将获得5个论坛币奖励。
——对于举报,推荐(短消息中最好附上链接)者,每次给予5个论坛币奖励。
由于本版主要是由caucdenis和我负责管理,因此难免有疏漏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另外,欢迎就这些规定提出意见建议。
由衷地希望大家能够从这个版面中有所收获,不要仅仅做一个疯狂下载者~~
O(∩_∩)O~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