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校的特色化建设把培养学生的创 ...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学校的特色化建设把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作为工作重心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学校的特色化建设把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作为工作重心
【 摘 要】什麽是学校的特色化建设,以创建一流学校为目标,以教改科研为先导,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为核心,以培训教师提高素质为根本,加快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和设施建设,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创新,构建新时期学校发展的新优势、新特色,促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通过调查和研究,我们确定了学校的办学 方向和发展战略。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特点,把学生培养成为适应现代化社会的一代新人,使我们的学校更能长期稳步的发展。
【关键词】特色化建设 创新精神 实践能力
;一 学校的特色化建设
;什麽是学校的特色化建设,以创建一流学校为目标,以教改科研为先导,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为核心,以培训教师提高素质为根本,加快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和设施建设,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创新,构建新时期学校发展的新优势、新特色,促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加快学校建设,狠抓学校管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把学校办成思想先进、队伍精干、 课程结构完善、教学过程优化、具有鲜明时代气息和自身特色的 学校。在整个社会的大环境下,在高科技发展的今天,一所学校要想有常足的发展,受社会的认可,不被淘汰,就要有自己的办学特色。要有和其他学校有所区别的地方。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