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的教育部汽车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也是我省汽车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训基地;学院同时也是我省高职高专教师、建筑工程双师素质培训基地。2006年经教育部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为优秀院校。

 安徽交通学校始建于1956年,1958年曾升格为安徽交通学院。在半个世纪的办学历程中,学院秉承“经世致用、实学报国”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交通、服务行业、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孕育了“勤奋、通达、敬业、乐群”的优良校风,为安徽经济发展和交通行业培养、培训了近4万名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南北两校区,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资产4.2亿元;教学基础设施齐全,教学仪器设备总值7000多万元;建有校内实验、实训室68个,多媒体教室19个,多功能语音室5个,校外就业与实习实训基地76个;院图书馆近7000平方米,现有藏书50.8万册。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000人,各类成人在校生2000余人,教职工460人,其中专兼职教师396人,正、副教授118人,并有外籍教师在校任教。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