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呼伦贝尔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呼伦贝尔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方向): 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和移动通信之后的又一次信息产业的革命性发展,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本专业注重加强专业基础教育、拓宽专业口径及强化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掌握现代传感技术与无线通信技术的基础之上,深入学习物联网的核心底层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培养能够在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等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从事设计、研究和管理的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数据采集技术、C++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操作系统原理、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嵌入式Linux C语言程序设计、Arm体系结构与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移植、嵌入式图形图像处理、Linux驱动程序设计、Zigbee与RFID技术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基础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