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充实每一天
6710 107

20181211【充实计划】第917期   [推广有奖]

顶级信息分享者

泰斗

43%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OKR(目标与关键结果)

首席投资人

悬赏学习

威望
11
论坛币
35147 个
通用积分
70715.2969
学术水平
11157 点
热心指数
11809 点
信用等级
11162 点
经验
80957 点
帖子
15076
精华
35
在线时间
48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9
最后登录
2024-2-26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公告【想成为牛人】|
| 【充实积累】| |充实挑战项目|
|充实鼓励红包|

每日签到及奖励:
1.须在当日主题帖下回复(昨日阅读时间与累积阅读时间)及算签到。(例如昨日阅读时间1小时,总阅读时间30小时
2.有效签到即奖励10论坛币(非当日为无效签到
3.回复内容包含所有5条者,且思考点评感想优秀,最高奖励100论坛币
4.所有5条者】可加入充实计划群组分享深度信息


充实计划理念与目标:
投资的眼光,视野和格局需要海量理论及实践积累,而阅读是所有基础的基础
团队成员相互激励相互促进,在每天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多的阅读有价值的信息



所有5条,回帖参与内容可以包含:
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
2.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3.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信息的自我思考点评感想
4.昨日你阅读的时间量(小时计算,如0.5小时)
5.你参与活动至今的总时间量(小时计算,如20小时)




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
再一次,我想跟在座的年轻人共勉:每个周六,你可以选择看美剧,也可以选择学习。如果你学习,两天后的周一,你不会很快的就在工作中出彩,你的老板也不会知道你花了整天的时间学习,更不会夸奖你什么。你几乎找不到任何东西可以证明你在努力学习。但是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每个周末都这样努力工作,持之以恒,你会发现你已经突飞猛进。我认为,学习是一件几乎没有短期回报的事,但是从长远来看,回报却是非常丰厚的。
我阅读很多材料,也花很多时间和很多人交谈。我觉得两个最有效的学习、获取信息的方法是阅读和同专家交谈。所以我会花很多时间做这两件事情。在我的kindle上有不到一千本书,我大概已经阅读了其中的2/3。

在百度,我们有阅读小组,在那里,我们可以每星期读半本书。我试试上参加了两个这样的阅读小组,在每个小组里都会每星期读半本书。我想我是唯一一个参加了两个阅读小组的人。我每周六下午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独自在家阅读。
当我和研究人员,或是想创业的人交谈时,我告诉他们如果你不断地阅读论文,每周认真研究六篇论文,坚持两年。然后,你会学到很多东西。这是对你长期发展一个极好的投资。

但这种投资,比如你花整个周六去学习而不是看电视,没有人会赞扬你。而且很可能你在周六所学的东西对你在接下来周一的工作没有什么帮助。我们很少会从这些投资中得到短期回报。但这却是很好的长期投资。确实,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研究者,就要大量阅读。

人们通常用意志力做这些事情,但不起作用,因为意志力会耗尽。我觉得,人们喜欢创造习惯,比如每周都努力的学习工作,这是最重要的。这些人才是最可能成功的。
学习很少有短期成效,但如果你决心做研究或者做工程, 而且你并不是只做一个周末,而是每周如此往复,坚持一年,你把每个周末都花在学习文献上,那么一年之后,你将收获巨大。所以,我认为, 自我进步的途径就是博学研究,因为你日复一日的坚持学习,并不是仅仅持续一周或一个月,而是一年,甚至两年,那么在这段时间之后,也许是几个月或者一年,你就可以把一些东西学得非常透彻了。
第二点,特别是当你还年轻的时候,不要去试图预估投资在你自己未来教育中的价值。

我定义的「年轻」是任何在100岁以下的人。

任何你所学习的东西都能够在数十年后给予你回报。但这并不容易。一旦你离开了学校,投资于学习的时间在短时间内几乎很难看到明显回报。没有老师会站在你身后给你一个分数评语或者督促你继续用功。但是如果你肯自我激励或者保持阅读的习惯,继续跟自己的想法较劲,和能够让你获益的人保持沟通,那么在数年之后你可能会成为在特定个人领域学习之中的佼佼者。

学习的过程也会帮助你决定真正该从事什么,当你看到了足够多的关于别人如何改变世界的实例,你也会得到更多灵感来启发自己如何去改变世界。

做一个简单总结:即使并不容易,但还是应该坚持在学习中探索,同时积极寻找一种能帮助整个人类的事业,并投身其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念与目标 理论及实践 阅读时间 改变世界 短期回报

回帖推荐

donsak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阅读1小时,总计716小时,第678日。 阅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至65% 在“左”倾错误路线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统治区的组织遭到极大破坏。为适应全国抗日救亡形势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对国民党统治区工作的领导, 1935 年 5 月,中共中央决定以中共河北省委为基础,重建中共中央北方局;并规定在指导整个北方党组织的工作时用北方局名义,指导河北省辖区内党的工作时用河北省委名义。 刘少奇以正确的理论和策略指导国 ...

从1万到一亿 发表于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feud n. 不和;争执、 cutting-edge adj. 先进的,尖端的、 ramp up [/backcolor]增加、 auspices n. 赞助;保护、 etch n. 刻蚀 waivers.[/backcolor]弃权、delineating [/backcolor]描绘、fabrication n. 制造,建造、whammy n. 晦气;剧烈的打击、marshal vt. 整理;引领;编列[/backcolor][/backcolor][/backcolor] [/backcolor] [/backcolor] [/backcolor]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16小时 [/backcolor] [/backcolor ...

harverywu 发表于3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天阅读2小时, 累计阅读170小时 Content: Chapter of thinking strategically; Reflection: The essence of a game of strategy is the interdependence of the player’s decisions. Two types of strategic interactions, one is sequential and the other one is simultaneous. Chapter 2 will develop in a preliminary way ideas and rules that will help playing sequential games. The subjective of chapter 2 is sim ...

剑指南方 发表于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1、昨日4小时,总计166小时; 2、发现自己屯了好多书,等着考完去读,还有十多天,哈哈! 3、【单词】 Their Olaf Street Study, a square of brick-strewn waste ground, is one of the few works here to embrace the mundanity that charac terises most of our experience of the landscape most of the time. [词汇] embrace vt.& vi.拥抱 vt.接受;信奉;包括;包含 n.拥抱,怀抱 (He embraces the new i ...

obaby85 发表于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12月第11天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679小时. 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 推荐:Business Statistics for Competitive Advantage with Excel 2016 English | 25 Aug. 2016 | ISBN: 3319321846 | 475 Pages | EPUB (True) | PDF (Conv) | 44.8 MB https://bbs.pinggu.org/thread-4759393-1-1.html 2.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今天继续读:《海龟交易法则》 第三章 海龟培训课程(下) 第一次实战 ...

lemei 发表于6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9小时。华为的流程变革,是一个体系性的变革,变革对一个企业来讲就是革命。革别人的命难,革自己的命更难。

derekzeng1972 发表于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天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413小时。 读了有关并购书籍,部分摘要如下: Reasons for business combinations:  Cost Advantage  Lower Risk  Fewer operating delays  Avoidance of takeovers  Acquisition of intangible assets  Other reasons, such as tax advantages. The ego of company management and takeover specialists may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some b ...

sulight 发表于8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今天学习和阅读约5小时,累计阅读约1390小时。 学习和投资心得: 竞争优势护佑成长的重要性:从这么多年的创业板及中小板的运行分析来看,盲目且过度关注企业的成长性其代价是巨大的,主因为其中有太多的伪成长,新股上市三年以内只适合观察,不过有竞争优势企业确实能有较好的成长性,所以对于企业分析我更注重企业本身的竞争优势,只有那些在其周围建立了牢牢护城河保护的企业,才是投资者真正值得长期持有的。记得巴菲特曾说过 ...

后皇嘉树A 发表于10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天累积阅读3h,累积阅读75h。 我国的城市空间增长得益于公共品供给规模和集聚经济效应的增加,但具有区域差异性和城市规模差异性。集聚经济对城市增长的影响效应呈倒U型曲线关系;不同公共品供给对城市增长的影响具有差异性。 首先,在经济高度发达地区和特大城市,城市增长具有集约型特征,这些地区应通过市场建立起集聚经济与城市增长互动关系,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对于经济欠发达地区和中小城市,政府应采取积极措施发展集聚 ...

HappyAndy_Lo 发表于10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昨日阅读3 h,累计 401.5 h ================== 《思想的力量:哲学导论》 177. 18世纪最重要的学术争论之一:超距作用是否存在。 (一方是笛卡尔主义者,认为若物体要移动,那么必然会出现另外一个物体来推动它。 另一方是牛顿主义者,认为超距作用是存在的,如两个物体即使在空间上是分开的,它们通过重力的作用仍然互相吸引。) 笛卡尔主义者把超距作用所假设的力量看得十分神秘和奇异。 178. 牛顿主义经验物理学的基 ...
已有 2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obaby85 + 5 + 5 + 5 精彩帖子
jsy6541 + 5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10  热心指数 + 10  信用等级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沙发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12-11 06:45: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充实挑战项目|


查理·芒格 南加州大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坚持终身学习

另外一个道理——这个道理可能会让你们想起孔子——获得智慧是一种道德责任,它不仅仅是为了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有一个相关的道理非常重要,那就是你们必须坚持终身学习。如果不终身学习,你们将不会取得很高的成就。光靠已有的知识,你们在生活中走不了多远。离开这里以后,你们还得继续学习,这样才能在生活中走得更远。

就以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来说,它的长期大额投资业绩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让伯克希尔在这一个十年中赚到许多钱的方法,在下一个十年未必还能那么管用,所以沃伦·巴菲特不得不成为一部不断学习的机器。

我不断地看到有些人在生活中越过越好,他们不是最聪明的,甚至不是最勤奋的,但他们是学习机器,他们每天夜里睡觉时都比那天早晨聪明一点点。孩子们,这种习惯对你们很有帮助,特别是在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时候。

哲学家怀特海曾经说过一句很正确的话,他说只有当人类“发明了发明的方法”之后,人类社会才能快速地发展。人类社会在几百年前才出现了大发展,在那之前,每个世纪的发展几乎等于零。人类社会只有发明了发明的方法之后才能发展,同样的道理,你们只有学习了学习的方法之后才能进步。

我非常幸运。我读法学院之前就已经学会了学习的方法。在我这漫长的一生中,没有什么比持续学习对我的帮助更大。

进行跨学科的学习

再拿沃伦·巴菲特来说,如果你们拿着计时器观察他,会发现他醒着的时候有一半时间是在看书。他把剩下的时间大部分用来跟一些非常有才干的人进行一对一的交谈,有时候是打电话,有时候是当面,那些都是他信任且信任他的人。仔细观察的话,沃伦很像个学究,虽然他在世俗生活中非常成功。

所以我这辈子不断地实践跨学科的方法。这种习惯帮了我很多忙,它让生活更有乐趣,让我能做更多的事情,让我变得更有建设性,让我变得非常富有,而这无法用天分来解释。我的思维习惯只要得到正确的实践,真的很有帮助。

我想进一步解释为什么人们必须拥有跨科学的心态,才能高效而成熟地生活。在这里,我想引用古代最伟大的律师马尔库斯·图鲁斯·西塞罗的一个重要思想。西塞罗有句话很着名,他说,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出生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在生活中就会像一个无知的孩童。

这个道理非常正确,西塞罗正确地嘲笑了那些愚蠢得对历史一无所知的人。但如果你们将西塞罗这句话推而广之——我认为你们应该这么做——除了历史之外,还有许多东西是人们必须了解的。所谓的许多东西,就是所有学科的重要思想。但如果你对一种知识死记硬背,以便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这种知识对你们不会有太大的帮助。

你们必须掌握许多知识,让它们在你们的头脑中形成一个思维框架,在随后的日子里能自动地运用它们。如果你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郑重地向你们保证,总有一天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意识到:“我已经成为我的同龄人中最有效率的人之一”。与之相反,如果不努力去实践这种跨科学的方法,你们中的许多最聪明的人只会取得中等成就,甚至生活在阴影中。

迈克尔·西蒙斯  巴菲特受益一生的习惯:学习者生活方式

当我们为了获取洞察力而设计我们的生活时,我们的日程安排将会完全不同:


  • 我们会利用好空闲时间,而不是让自己陷入忙碌。尽管管理者必须时刻保持着注意力,这样他们才能对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但是学习者创造了大量空闲时间,来超越噪音并获得观察问题的视角。

  • 我们工作的环境会带来更多的创造力。正如我在《为什么成功人士每周花10个小时在“复合时间”上》中所写的,历史上许多最伟大的见解都是在小睡或散步时产生的,不一定是在办公大楼的小隔间里。

  • 我们在学习、实验和思考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因为它们是洞察力的基本组成部分。学习是通过人、信息和经验来获得多样化、稀有和有价值的知识积木。思考就是将这些积木组合成稀有而有价值的组合。实验就是要看看这些组合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

  • 我们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我们洞察力的质量,而不是我们完成待办事项的速度。换句话说,我们衡量成功的标准从效率转向有效性。


使用道具

藤椅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12-11 06:52: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26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板凳
shuangyi_cao 发表于 2018-12-11 06:53:10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12-11 06:45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公告【想成为牛人】|
| 【充实积累】| |【充实挑战项 ...
昨日阅读一个小时,累计阅读52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报纸
nonewman 发表于 2018-12-11 06:53: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2小时,累计阅读711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地板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18-12-11 06:56: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3小时,累计阅读1538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7
donsak 发表于 2018-12-11 07:10:3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12-11 06:45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公告【想成为牛人】|
| 【充实积累】| |【充实挑战项 ...
阅读1小时,总计716小时,第678日。
阅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至65%
在“左”倾错误路线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统治区的组织遭到极大破坏。为适应全国抗日救亡形势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对国民党统治区工作的领导, 1935 年 5 月,中共中央决定以中共河北省委为基础,重建中共中央北方局;并规定在指导整个北方党组织的工作时用北方局名义,指导河北省辖区内党的工作时用河北省委名义。
刘少奇以正确的理论和策略指导国民党统治区的群众运动,使党的秘密组织和秘密工作与群众的公开、半公开的组织和工作,有了清楚的划分及适当的配合,使党的组织隐蔽在广大群众之中,从而巩固和发展了一二九运动的胜利成果,积蓄了革命力量。同时,扩大了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统治区的影响,在干部和群众条件方面为后来华北的抗日战争做了准备。
卢沟桥事变爆发后,日本政府决定向华北增兵,扩大侵略战争。这种形势迫使国民党政府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对日本的态度。 7 月 17 日,蒋介石在庐山发表谈话,提出解决事变的最低限度条件,表示了中国政府的抗战决心。但在日本政府所谓“不扩大方针”和“就地解决”的烟幕影响下,中国政府仍希望能够把卢沟桥事变作为“局部事件”,通过外交途径求得和平解决。中国政府外交部和驻日大使许世英同日本进行磋商,第二十九军军长、冀察政务委员会委员长宋哲元同华北日军进行谈判。
全国抗战一开始,中国共产党就号召全国人民总动员,主张开放民主,改善民生,广泛发动群众,武装群众,实行全体人民参加战争、支援战争的全面抗战路线,亦即实行人民战争的路线。只有实行这样的路线,才能引导中国的抗战取得最后胜利,并使这个胜利成为人民的胜利。
洛川会议是在全国抗战刚刚爆发的历史转折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制定的党的全面抗战路线,把实行全民族抗战与争取人民民主、改善人民生活结合起来,把反对外敌入侵与推进社会进步统一起来,正确处理了民族矛盾与阶级矛盾的关系。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抗日救国十大纲领》阐明了党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基本政治主张,指明了坚持长期抗战、争取最后胜利的具体道路,这是同国民党领导集团所实行的片面抗战路线不同的正确的抗战路线。
党在山西的统一战线工作,在发展武装力量方面的突出贡献是建立山西新军。全国抗战开始后,阎锡山看到山西旧军在日军进攻面前战斗力很弱,急欲扩充实力。薄一波提议组建山西新军,阎锡山同意先试建一个总队(团),并定名为山西青年抗敌决死队(简称决死队)。
国民党从大地主、大资产阶级的利益出发,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其一党专政的基本立场,对共产党和人民抗日力量的发展,存有诸多疑嫉。国民党统治集团害怕群众性抗日救亡运动的蓬勃发展越出自己的控制,尤其害怕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抗日力量的发展壮大,会危及自己的统治地位。它所推行的是单纯依靠政府和军队抗战的片面抗战路线,这条路线不可避免地要给抗战带来很多困难和障碍。为了争取抗战的胜利,中国共产党以多种方式向国民党当局提出建议和方案,希望能够影响、推动和督促国民党改变政策,真正实行孙中山的革命三民主义和共产党提出的抗日救国十大纲领,组织动员全国民众,实现全面抗战。
日本侵略军深入中国内地后,由于兵力不足,在其后方留有广阔的地区。这些地区成为中国抗日军民发动游击战争,消耗敌人,壮大自己的空间。日军则力图强化统治,使其完全殖民地化。因此,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内,这些地区必将成为敌我激烈争夺的战场。坚持敌后抗战,开辟敌后战场,不仅使敌人不能稳定地保持其占领地区,而且是对正面战场的有力配合。但是,在敌后地区作战是很艰难的,因为它是脱离自己的后方的作战,而作战的形式主要是游击战。
由于八路军在晋西南的活动长期受到阎锡山的限制和压迫,部队发展比较困难。 1939 年初,第一一五师主力一部转向山东,扩大山东抗日根据地;
为了保证在大量发展党员的同时使党的组织得到巩固,中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给新党员以初步的马列主义与党的知识教育,使他们了解共产主义与其他党派的思想理论的基本区别。中央还要求把发展党员作为每个党员及各级党部的经常的重要工作之一,进行经常的检查与推动。
在中共中央正确方针的指导下,党的组织和党的队伍得到了迅速发展。到 1938 年底,共产党员人数已从全国抗战开始的 4 万多发展到 50 余万,党的组织已从狭小的圈子走了出来,成为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大党。敌后游击战争不仅配合国民党军队在正面战场上的作战,直接给予日本侵略者以有力打击,而且迫使日军将原先用于进攻的大量兵力转用于防守其占领区,从而对停止日军的战略进攻,稳定全国战局,使抗战由战略防御阶段转入战略相持阶段,起了重要的作用。敌后战场的开辟和抗日民主根据地的建立,成为坚持长期抗战的中流砥柱。总之,王明从苏联回国后,提出了一系列的右倾错误观点。他的右倾错误的主要表现是:政治上,过分强调统一战线中的联合,影响独立自主原则的贯彻;在军事上,对党领导的游击战争的作用认识不足,不重视开展敌后根据地的斗争;在组织上,不尊重、不服从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央领导。1938 年 6 月,中共中央决定王稼祥回国,由任弼时接替其工作。 7 月初,王稼祥回国前夕,季米特洛夫在接见他和任弼时时明确表示,在中共中央内部应支持毛泽东的领导地位。王明缺乏实际工作经验,不应争当领袖。共产国际指示和这次政治局会议,进一步统一了中央领导层在重大政治、组织原则方面的认识,维护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央的团结一致和统一领导。这为坚持党的全面抗战路线,纠正抗战初期以王明为代表的右倾错误,创造了有利条件;对扩大的六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做了重要的准备。全会号召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进一步认识自己,加强自己,团结自己,以便领导抗日战争达到胜利。为了使全党同志明确并认真地负起领导抗日战争的重大历史责任,毛泽东在政治报告中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战争中的地位问题。面对战争转向长期化的形势,日本侵略者在继续坚持灭亡中国的总方针下,对其侵华的战略和策略进行了一些调整。在军事上,日军基本上停止对正面战场的战略性进攻,采取以保守占领区为主的方针,逐渐将其注意力集中于打击和消灭八路军、新四军。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8
rendapxj 发表于 2018-12-11 07:19: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157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9
sfbzx 发表于 2018-12-11 07:20: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积阅读301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10
yjliskobe 发表于 2018-12-11 07:32: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v昨天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259小时,11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