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3考研调剂信息_重庆大学考研网

发布时间:2014-12-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3考研调剂信息_重庆大学考研网 调剂1.院内调剂我院合格生源(即考生初试分数达到报考第一自愿的类别和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可在院内适当调剂,仅限在“ 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2个专业或2个专业领域(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环境工程领域)。欲参与院内调剂的考生在复试报到时,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同步参加第一自愿的类别和专业复试,复试不合格不予调剂。2.校外调剂为了改善研究生生源结构,我院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接收校外调剂申请。校外调剂基本条件:(1)考生必须是本科毕业于“985”、“211”高校,或者市政工程和供燃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的考生必须是本科毕业于通过同类专业评估的高校;(2)初试成绩符合学校的调剂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于3月21日下午5:30之前发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chyjs2011@126.com),学院会及时通知初审合格的考生参加复试,同步参加专业复试,复试不合格不予录龋我院将及时上报同意拟录取的校外调剂考生名单到研招办,由研招办开通“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网上调剂, (教育网),直到网上调剂状态确定为待录取后,由研招办通知我院发放拟录通知书。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