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用Hilbert-Huang变换做时频分析的频率分辨率的实验研究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用Hilbert-Huang变换做时频分析的频率分辨率的实验研究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杨哂哂 李明 第1作者单位: 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论文摘要: 时频分析是分析时变谱的有力工具。其频率分辨率是值得研究的关键问题之1。本文作者对基于短时傅立叶变换、小波变换和Hilbert-Huang变换的3种时频分析方法的频率分辨率进行了实验比较研究。结果表明Hilbert-Huang变换法具有最高的频率分辨率,小波变换法其次,而短时傅立叶变换法再其次。 关键词: Hilbert-Huang变换;短时傅立叶变换;小波变换;时频分析;频率分辨率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7年10月17日 同行评议: 本文仅完成他人算法的验证,缺少自己创新性工作,学术价值1般。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