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榆林学院_榆林学院官网_榆林学院学报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榆林学院_榆林学院官网_榆林学院学报


榆林学院坐落在陕甘宁蒙晋接壤区的国家重要能源化工基地、历史文化名城和现代特色农业基地——陕西省榆林市,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管、文、理、农、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榆林学院怎么样?楼主所以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包括榆林学院简介、榆林学院官网、榆林学院学报等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榆林学院简介
榆林学院简介_榆林学院坐落在陕甘宁蒙晋接壤区的国家重要能源化工基地、历史文化名城和现代特色农业基地——陕西省榆林市,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管、文、理、农、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绥德师范学院,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定名为榆林学院。
截至2013年,学院占地64万平方米(960亩),校舍建筑面积45.7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8246万元,图书104.6万册,电子图书9011GB。有教职员工856人。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13130人,其中本科生10437人。
国务院《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将榆林学院等四所院校确定为陕甘宁革命老区“人才开发”的重要依托高校,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榆林持续发展的意见》中明确提出建设榆林大学。
榆林学院学报
榆林学院学报_《榆林学院学报》是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理论为指导,贯彻科学发展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主要反映该校的两个文明建设,刊发学术文章,反映科研成果,指导教学实践,交流科教学术信息,促进科教学术的繁荣发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