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CBS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CBS

Cross-bank Solution for Cash Management

 
现金集中管理已经成为集团企业的首要需求。集团企业因为跨地区经营、成员机构间差异性大、财务管理体系复杂等特征,需要与多家银行建立业务往来。各商业银行提供的现金管理产品及网上银行等服务系统相互独立,作为一家集团企业的资金管理者,需要管理企业大量的银行账户与资金,您是否遇到以下困难:
如何通过统一的信息化平台,对分散在各家银行账户的资金,进行集中监控与管理?
如何及时获取各银行账户的资金余额及交易信息,全面掌握集团资金动态和账务状况?
如何通过唯一的电子化渠道,办理各银行账户的收付款结算业务,提升日常交易处理效率?
如何借助利率、汇率管理和系统智能化支持,通过资金转移计价,建立集团内资金价格体系,实现集团资金资源共享?
如何加强对成员机构的资金预算管理和资金用途控制,在集团内推行精细化资金管理模式?
如何依据完备的账户及交易数据信息,对企业的现金管理作出科学合理的分析、预测和决策?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