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高校名称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高校级别 一般本科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船建学院,机动学院,商学院等
所在地 江苏
高校简介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前身为江苏科技大学南徐学院,南徐学院成立于2002年,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以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本科二级独立学院。2012年,在江苏科技大学南徐学院办学十周年之际,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更名为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迁址张家港市。 

    作为江苏科技大学运用全新办学理念和运行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将继续秉承江苏科技大学的优良传统和“船魂”精神,依托母体学校的专业优势办学,学院设置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经济学(国际贸易)、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压力加工)、焊接技术与工程、英语、社会体育、轮机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环境工程等22个本科专业(方向)。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轮机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环境工程3个专业2012年在本二批次录取,学费按4600元/学年标准收取。 

园林设计与现代设施相融的校园环境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坐落于长江三角洲腹地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这里风景秀丽,气候温和,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经济发达。近年来,张家港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各项社会事业也获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市、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前三甲等近百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十六字张家港精神闻名全国。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新校园地处张家港市区,环境幽雅、设施齐全,占地856亩,校舍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 

因材施教与专家督导结合的教学管理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传承南徐学院十年的办学经验和优秀的人才培养模式,遵循“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终身教育”的办学理念,着力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学院建立了科学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因材施教,分层次组织教学,实行学分制与弹性学制,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自主地选择学习目标和学习进程,同时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校企联合,强化实践教学,将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相结合,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习主导与素质养成并重的育人机制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促学生成才”的育人理念,坚持“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学风建设,不断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坚持“先进思想引领青年,高雅文化塑造青年,多元领域培养青年,优质平台服务青年”的工作举措。学院基础管理严格、教育引导到位、社团活动丰富,常抓学风建设,加强素质培养,坚持成人成才并举,注重创新创业实践,积淀了富有特色的文化底蕴。励志教育、助学帮扶、奖学基金、创业扶持等完善的激励政策为优良学风建设形成了有力的支撑,高水平校园文化及科技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院学生在各类省级以上学科竞赛、校园文化艺术节、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屡屡获奖。学院团委被评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能力培养与市场需求同步的教育成效 

    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以及学子展现的勃勃生机、取得的骄人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第二课堂建设、创业实践平台,让学院学生知识更加宽泛,能力不断增强。学院历年都有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其他各类表彰奖励,毕业生的毕业率、学位授予率、就业率均在90%以上,毕业生有的被选拔为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有的考取国家各级公务员、有的赴国内外大学继续深造、有的进入各企事业单位,还有部分自主创业,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2、南昌职业学院
3、江西服装学院
4、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江西服装学院
2、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3、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4、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5、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
6、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顺华能源学院
7、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8、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9、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10、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同级别
1、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2、江西服装学院
3、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4、江西中医学院科技学院
5、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
6、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
7、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顺华能源学院
8、南昌大学共青学院
9、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1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同地区
1、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4、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
5、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6、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
7、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8、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9、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10、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郭炳南-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
    郭炳南镇江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
    研究领域:产业经济学、环境经济
    立即咨询
  • 韩**-江苏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韩**镇江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江苏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陶**-江苏科技大学
    陶**镇江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江苏科技大学
    立即咨询
  • 王**-江苏科技大学
    王**
    其他评分:5.0
    学校:江苏科技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