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计算机软件技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外国语系、多媒体术设计学系
所在地 北京
高校简介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北大方正集团公司举办、国家承认学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北京通州区与廊坊市交界的东方大学城。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现有6座供教学、办公用大楼,多媒体教室、网络与接口实验室、计算机房、语言学习室、网络中心、电子图书馆、图书资料室等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实训基地总建筑面积接近1万平方米,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实行后勤社会化,师生宿舍、体育场馆、餐饮等设施在东方大学城的学校均能共享。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现设有计算机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经济管理、外国语、多媒体艺术设计6个系,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应用英语、应用日语、动漫设计与制作、图形图像制作、艺术设计等18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达4300余人。


“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品牌铸校”
是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始终坚持的办学方针。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建立了一支水平较高、责任心强的专职学生管理队伍和一支以专职教师为主、专业结构好、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为吸引人才,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为教师提供各种进修和培训机会,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为每一位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为办出特色、树立品牌,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北大百年底蕴,依托方正雄厚实力,不断开拓、探索新世纪高职院校发展道路。


 


几年来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坚持培养计算机软件编程、软件测试、计算机软件系统应用、维护等职业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以及IT行业的经营管理服务人才。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充分挖掘北京大学优势学科资源,制定较完整的专业培养方案,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的人才需要;利用北大方正集团产学研一体化的经验和优势,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学以致用。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在办学过程中一直注重特色培育和品牌塑造,始终坚持高职高专教育教学特点,自创建以来,一直以就业为导向,注重技能型应用人才的培养,与国内外多家公司、职业培训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关系。


 


 


2003年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成立中加国际教育中心;成为IBM公司的唯一一家专科层次的教育伙伴;加入思科网络学院。2004年4月,教育部正式批准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为承担“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任务”的高职学校。2004年8月,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计算机图形图像等级证书考试。2005年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被教育部职教司指定为“全国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培训基地”;加入“ADOBE数字艺术中心”,引进相关的技能课程;又与上海安艾艾迪公司正式签约,引入具有国际水准印度NIIT公司培训课程体系,在软件技术专业开设NIIT方向,嵌入NIIT的软件工程师课程。学生在拿到毕业证书的同时可以拿到多个认证证书,为就业增加了砝码,我院第一届毕业生已走向社会并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3.3%,更有多名同学一次性通过了CCIE全球认证,受到社会的关注。


在办学过程中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始终以就业为导向,注重技能型应用人才的培养,与国内外多家大学、公司、职业培训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现已与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电子政务研究院、微处理器研究开发中心、中国语言文学系等开展了专业共建,与方正科技、方正研究院等12家方正集团下属公司在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IBM、上海安艾艾迪公司、Adobe数字艺术中心、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中央电视台、教育部考试中心等多家单位合作,引相关课程和认证培训。


博大的教育资源、一流的师资队伍、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超前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空间。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教育与产业相链接,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连续被评为“北京市市民满意民办大学”、“中国十佳诚信民办高校”、“全国就业竞争力五十强”“全国十佳民办高校”,师生在国内外各项大赛中也多次取得骄人的成绩。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2、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3、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4、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3、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4、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5、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6、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7、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8、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9、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
10、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2、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3、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4、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6、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7、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
8、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
9、天津青年职业学院
10、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同地区
1、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2、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3、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4、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5、北京大学医学部
6、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7、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8、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9、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10、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王劲松-北京大学-工学院/光华管理学院
    王劲松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工学院/光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管理、投资、教育、创业、孙子兵法、博弈论、产学研合作
    立即咨询
  • 赵佳佳-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赵佳佳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研究领域:发展经济学、创业经济学
    立即咨询
  • 杨**-北京大学
    杨**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立即咨询
  • 杨**-北京大学
    杨**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研究领域:金融
    立即咨询
  • ***-北京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立即咨询
  • ***-北京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研究领域: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