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揭阳师范学院 广东体育职业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所在地 广东
高校简介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是一所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创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主要承担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同时兼顾成人高等教育任务,现有在校生5600多人。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地处广州市花都区,毗邻圆玄道观、洪秀全故居等著名旅游景点,有广清高速路、机场高速路与广州市区相连,距广州市中心区仅需40分钟车程。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占地面积200多亩,校园环境清新优美,教学条件完善,教学管理规范,师资力量雄厚,生活设施齐全,是青年学子学习深造的好地方。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设有公共管理系、经济贸易系、经济管理系、法律系、电子信息系、外语系、中文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公共课教研部等九个系(部)。拥有一支包括36名教授、94名副教授、40名博士、145名硕士的专兼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其中,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的韦华腾教授、谢林平教授、尹继卫教授和刘绍春副教授等还担任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学院聘请了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如唐代望教授、陈文椿教授、马德安教授、黄启乐教授、吴紫标教授等担任教学督导委员;聘有外籍教师多人。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目前开设有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法律事务(安保法务)、书记官、商务英语、电子商务、文秘等19个专业。其中,行政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属于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电子商务属于广东省重点培育专业。 
  为进一步凝炼学院高职文科教育的办学品牌特色,贯彻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理念,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积极培育和建设高职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和协同育人平台,目前已建设了“行政职业能力开发与测评创新中心”等9个协同创新中心以及“特色商务英语人才协同育人联盟(阿里营)”等6个协同育人平台。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重视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和职业岗位素质的培养,创新具有管理特色的“1+1+X”(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管理能力)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力度推进实 践教学改革,完善校内实训设施,与珠三角地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基层政府、社区等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基地,设立省级职业资格鉴定点,考核职业技能已达48种,为学生学习、实习、获取职业资格证书、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有利条件。 
  为使学生获得继续教育和提高学历层次的机会,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已和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合作,联合开办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班,还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及港澳地区建立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关系,为学生开辟了进一步深造的途径。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十分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积极开展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以及国内外行业、产业间学术交流与合作,探索产学研结合之路。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设有安保(保全)法律研究中心、土地金融研究中心、国学研究所、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广东涉外投资法律学会和广东华南经济发展研究会两家省级学术团体总部也设在我院。 
  为扎实推进广东行政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行政职业学院每年与其它高校联合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并开展一系列就业推荐活动。目前和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长期保持合作的企业近200家,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4、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同类型
1、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2、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3、揭阳职业技术学院
4、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5、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6、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7、华中女子学校
8、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9、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10、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4、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5、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6、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7、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8、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9、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10、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4、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5、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6、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7、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8、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9、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10、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林洲钰-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林洲钰广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公司财务与公司治理、新型冠状病毒冲击与企业变革与危机管理、全球重大卫生公共事件背景下企业突围战略与应急管理、危机供应链治理、组织战略与创新创业、战略管理、跨国企业管理、企业技术创新、标准竞争、风险投资
    立即咨询
  • 谭跃-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谭跃广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财务管理、行为财务金融与资产定价、投资管理、衍生市场
    立即咨询
  • 时旭辉-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时旭辉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学
    立即咨询
  • 殷炼乾-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殷炼乾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
    立即咨询
  • 彭维湘-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彭维湘珠海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研究领域:统计学、计量经济学
    立即咨询
  • 冯**-暨南大学
    冯**
    其他评分:5.0
    学校:暨南大学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