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

高校名称 安徽新华学院
高校级别 一般本科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商学院
所在地 安徽
高校简介 集团投资 专家治校

全国科教名城合肥,素来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安徽新华学院就坐落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风景秀丽的大蜀山南麓。学院依托实力雄厚的安徽新华集团,斥资6亿,不断完善校园建设,目前已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园林式的综合型、多科性普通本科高校。我国著名高等教育专家、合肥工业大学原校长王成福教授担任院长,260多名从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特聘的知名教授、专家担纲教学和科研工作,精心打造一流名校。

规模最大 专业热门
1500亩景色宜人、设备齐全的校园,近5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和近20000人的在校学生,使学院成为安徽省内规模最大、在校生最多的民办高校。学院专业设置齐全,配套完善。目前,学院下设信息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土木与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等9所二级学院,开设了以市场为导向,涵盖经济、管理、文学、工学、药学与艺术等多门类的57个本、专科热门专业。学院建有72个现代化实验室、40多个多媒体教室和60多个实习培训基地,图书馆藏书120余万册。

质量兴校 特色鲜明
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注重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和外语应用能力。突出专业特色,严抓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学院成立考证培训中心,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并把外语、公文写作、计算机、公关礼仪等课程贯穿教学始终,使学生能“说”、会“写”,证能结合,真正成为一专多能的实用型人才。学院每学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院讲学、做学术报告,大大增强了高校学术氛围,使学生思想受到很好的熏陶。

国际视野 合作交流
学院同英国名校赫德福德大学合作举办硕士预科项目(PMP),被录取的学生只须在国内完成为期一年的硕士预科学习,即可直接进入新华学院合作大学英国名校赫德福德攻读硕士学位课程,完成学业者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和毕业证书。此外,学院还同英国威尔士高等教育联盟、美国卫斯里昂大学、马来西亚林国创意科技大学、日本久留米专修学校等世界多所著名高等学府保持了密切合作关系,学院还获得接受外国留学生学校资格。

人才辈出 就业广阔
学院毕业生汪才波同学是安徽省唯一一名被教育部、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等多家单位共同授予“首届中国民办高校十大就业之星”称号的毕业生。袁煜静、陶顾川等同学已成功前往加拿大留学深造,外国语学院陈文、查君婷等20余名同学被日本株式会社•今汕电机作所等单位选定赴日本工作。2006年,学院就业工作推出的“123456”工程,受到广泛关注,得到社会普遍认可。学院毕业生连海强同学凭借成功的创业事迹当选为十大“安徽省大学生创业校外辅导员”之一;08级专科毕业生杨佳伟荣获2008年“安徽省十佳青年学生”;朱君同学创业“特色食品店”受到新安晚报的报道关注。近年来,学院不断创新就业推荐模式,毕业生就业形势一直保持良好态势。

再接再厉 成就辉煌
学院自办学以来,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5年学院获得“全国学生就业实力十强民办高校”称号,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和诚信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06年学院先后获得“全国十佳民办高校”、“教育扶贫公益明星学校”等光荣称号;2007年学院荣获“搜狐2007中国(年度)教育总评榜中国十大实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2008年,学院荣获“改革开放30年中国十大品牌民办高校”;学院还先后于2003年、2005年、2008年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08年底,学院成功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成为我省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领导关怀 广受赞誉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视察学院时,勉励新华人要“脚踏实地,眼望蓝天”;国家教育部部长周济视察新华学院后高兴地说:“在这里,我看到了民办教育发展的希望!”;中国原常驻联合国大使、著名外交家、学院特聘教授秦华孙在学院讲学时赞扬学院说:“民办教育,教育为民”。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师生正是秉承着这一理念,认真实践“厚德、求真、博学、创新”校训,弘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为争创全国一流的民办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员评论


江湖依旧
江湖依旧发表于:2011-5-10 19:57
科研水平: 中等
校园环境: 非常优美
学风:很好
学生培养:非常好
生活条件:很好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非常好
很有潜力的民办本科高校。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2、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3、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4、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1、蚌埠学院
2、合肥学院
3、安徽三联学院
4、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同类型
1、滁州学院
2、黄山学院
3、安徽大学
4、丽水学院
5、绍兴文理学院
6、宁波大红鹰学院
7、浙江树人学院
8、浙江万里学院
9、嘉兴学院
10、台州学院
同级别
1、蚌埠学院
2、合肥学院
3、安徽三联学院
4、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5、安徽工程科技学院
6、滁州学院
7、黄山学院
8、安徽财经大学
9、安徽师范大学
10、安徽医科大学
同地区
1、蚌埠学院
2、合肥学院
3、安徽三联学院
4、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5、安徽工程科技学院
6、滁州学院
7、黄山学院
8、安徽财经大学
9、安徽师范大学
10、安徽医科大学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胡本田-安徽大学-大数据与统计学院
    胡本田合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安徽大学-大数据与统计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统计
    立即咨询
  • 腾**-安徽大学-历史学院
    腾**合肥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大学-历史学院
    研究领域:中国史、文化人类学
    立即咨询
  • 薛**-安徽大学-管理学院
    薛**合肥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大学-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袁**-安徽大学-商学院
    袁**合肥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大学-商学院
    立即咨询
  • 高**-安徽大学
    高**
    其他评分:5.0
    学校:安徽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