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排名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排名如下:

城市经济排名:2010年排名第133,2009年排名第128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02年经辽宁省政府审批,实行辽宁省教育厅与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合作办学的体制,是全省唯一一所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依托行业优势培养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的专科层次的普通高校。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推行“双证书”制度,为社会输送了了大批高技能人才。学院每年提供数倍于毕业生数目的就业岗位,保证每名学生都有选择职业的自由和空间,被评为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单位,被中国石油总公司列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重点建设单位。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每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国家、政府及学校设立的奖学金;困难学生发放国家、政府及学校设立的助学金。面对加速发展的高职教育形势,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确立了建好省级示范性高职院的奋斗目标。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迎接挑战,争做高职教育发展、改革、管理的模范!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