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黑龙江省教育厅
所 在 地:黑龙江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胜利路52号
咨询电话:传真:0454-8304376
学校网站:http://www.hljnzy.net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培养高等职业技术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始建于1948年,经历了东北农学院合江分院、合江地区五?七大学等时期,尤其是文革后恢复招生一直开展专科、本科教育。2001年3月8日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原黑龙江省佳木斯农业学校改建为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黑龙江省第一批晋升的高职院校之一。建校57年来,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特别是近几...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更多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