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陕西航天职工大学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陕西省教育厅
所 在 地:陕西
学校地址:西安市南郊航天城宇航街24号(航天六院)
咨询电话:029—85206353、85602702、85615566
学校网站:http://www.htzd.org/

陕西航天职工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陕西省教育厅主管,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学校位于古城西安南郊我国大型液体火箭发动机生产基地航天六院(原067基地)。学校自1979年建校以来,秉承航天传统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为航天、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技术人才和优秀管理者,有多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载人航天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他们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国防建设、为“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发射作出了卓越贡献。学校拥有完备的教学及生活服务设施,交通便...陕西航天职工大学">[更多陕西航天职工大学信息点击查看]

陕西航天职工大学优势专业有:

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

与陕西航天职工大学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