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中文名: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
简称:安徽矿院
校训:知行合一德技双馨
创办时间:2009
所属地区:中国淮北
学费:3900元/年
住宿费:800--1200元/年
主要院系:机电工程系、能源工程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
院校满意度:综合满意度3.8(224人)、校园环境满意度3.5(219人)、生活满意度3.3(212人)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院校简介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此文章来源于]拥有东西两个校区,还有600余亩的新校区正在建设中。在省教育厅和淮北矿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院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院校办学经验丰富,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设施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有电工、电子、PLC、液压、通风、矿机、矿电、机电修配、电(钳)工实习、“九合一”家电实训等79个专业实验室、实训室,以及语音室和大型微机室;主要教学设备三千余台件,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可供3000多名学生同时实训,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个。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实验室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设有电工、电子、PLC、液压、通风等40多个实验室、语音室及大型微机室;有矿机、矿电、机电修配、数控、钳工、家电等6个实习实训车间(楼)和20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有矿山机电、机电设备管理与维修、煤矿开采技术、选煤技术、矿山测量、矿山地质、煤炭深加工与利用、多媒体设计制作、应用电子技术、电子设备与运行管理、矿井运输与提升、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物流管理专业。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系设置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设有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自动化信息与工程系、能源工程系、公共课教学部、实训中心。学院自成立以来每年招生1000余人,在校生达3000人以上。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设置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收,涉矿类专业仅招男生(色盲、色弱者不得报考),非矿类专业男女不限。学院自成立以来每年招生1000余人,在校生达3000人以上。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位授予

凡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期满经考试合格,由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经安徽省教育厅统一审核验印的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普通高校专科毕业证书,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可以上网查询。

凡设立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站,学生在校学习的同时可参加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考核合格者由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国家承认的职业资格证书。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设置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被大型企业录用并受到一致好评。2013年,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已经与淮北矿业集团、国投新集、马钢(芜湖)、合肥格力、金龙机电等多家大型企业签订了委托培养协议,毕业生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学生就业前景良好。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设置

奖学金设置

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奖项金设置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企业赞助奖学金,校内奖助学金和特殊困难补助等。

助学金设置

帮助贫困学生安排勤工俭学,以及学费减免、国家助学贷款等多项措施,确保每一位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站,学生在校学习的同时可参加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考核合格者由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国家承认的职业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