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所 在 地:吉林
学校地址:长春市二道经济开发区长吉南线7777号
咨询电话:0431—84813112
学校网站:http://www.jilinkj.com/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资格、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吉林省36所高校之一,校址位于长春市。学院建校以来,充分利用自身的办学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以严谨的教学管理、规范的办学行为、创新的教育理念,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各类高级技术、管理、服务型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座落于长春市二道经济开发区内,占地500余亩,校园环境优雅大气,现投...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更多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