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赏识让孩子成为快乐的人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152

赏识让孩子成为快乐的人

[摘 要]快乐的孩子总是讨人喜欢的,他们经常会发自内心地笑,对身边的人友善。家长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快乐呢?我想每个家长的想法是一样的,希望孩子不仅在有好吃的、好玩的时候快乐,更希望他们能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但是在实际生活中,由于各种原因,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是快乐的。可实践也证明:快乐是可以通过自信和成功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建造的。而赏识教育的出现,更能让孩子享受快乐,拥有快乐,从而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赏识教育 幼儿 幼儿教育

快乐使人自信,而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让人变得可爱和更快乐,从而不断走向成功。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勤奋并非成功秘诀,快乐才是成功之道。心理学家们说,保持快乐心境的人们更乐于尝试新事物和挑战自我,更容易获得事业成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并且保持健康的体魄。研究结果表明,快乐是让人们产生幸福的关键因素。此外,快乐的情绪还能感染他人。如果一个团体的人普遍感到快乐,这个团体就更容易形成礼貌谦让、互相帮助的风气,快乐的情绪更容易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愿望。快乐不仅仅是个人的追求,拥有快乐的人也更容易成功。而快乐性格也是可以培养的,特别是在孩提时代。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