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艺术学院专科_山东艺术学院分数线_山东艺术学院是几本

山东艺术学院专科_山东艺术学院分数线_山东艺术学院是几本


山东艺术学院专科招生简章(部分)
一、培养目标  
  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级艺术专门人才和艺术师资。
二、招生条件和对象
  1.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我院专业体检要求的普通高中及中等艺术学校的毕业生,或经批准的具有同等学力的青年;经大军区级政治部批准的现役军人;经所在单位批准的国家和集体、企事业单位的职工。  
  2.文理科要求:我院除招收高考报考科类为艺术(文、理)的考生外,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为非艺术类专业,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招收普通文科类和理科类学生。  
  3.性别要求:我院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学、音乐学(师范类)、舞蹈表演、表演(时装模特表演)专业有男女比例要求;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化妆美容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科专业只招收女生;其他专业均无男女比例限制。 
  4.表演(时装模特表演)专业:要求女生170CM以上,男生180CM以上。  
  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被开除学籍、勒令退学不到一年的学生; 
  4.上一年因高考舞弊而被取消考试资格和入学资格的学生; 
  5.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三、报名 
  1.山东省内考生不得在外省考点参加考试。
  2.专业报考条件: 
  报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视觉传达设计(中澳班)、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本科专业的考生必须达到2015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以上方可报考。  
  报考绘画、中国画、雕塑、美术学(师范类)本科专业的考生必须达到2015年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210分以上(含210分)方可报考。 
  报考其它专业的考生只需持《山东省2015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即可报考。
山东艺术学院分数线
文科(四川)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省控线 线差 录取批次
583 - 564 550 14 本科一批
理科(四川)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省控线 线差 录取批次
607 - 586 560 26 本科一批
山东艺术学院是几本
关于大学是几本这个问题好像一直都没有什么硬性的规定,一般中国的大学分为本科和专科,好像本科所发的都是本科文凭,没有几本之分。当然,在非官方的层面上还是会有几本之分的,那么这种划分到底是依据什么来的?主要看这所大学专业是在几本录取多,如果有大量的专业是在二本录取,那我们就认为这所大学是二本学校。所以对于山东艺术学院是几本这个问题,综合山东艺术学院的各个专业的情况来看,我们很快就能山东艺术学院是一个二本院校,但需要注意的是山东艺术学院的艺术类专业都是一本录取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