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审定备案,在原阜阳教育学院基础上创建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于1956年建校,自1978年招收首届普通专科班以来,迄今已有30多年举办高等教育的历史。1981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独立设置的成人高校阜阳教育学院。1998年开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是安徽省起步较早的两所高职院校之一。2008年被授予安徽省首批6所省级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之一,2010 年列入国家百所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校占地面积1030亩,校舍建筑面积25.9多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000多万元,馆藏图书68万册,电子图书7000GB,建有各类实验室及实训场所85个,有食用菌生产基地、智能化温室、金工实习车间、钳工实习车间、数控实训车间、电子工艺实训室、网络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并建立了116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经批准设立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开展数控车床工、数控铣床工、汽车维修工、花卉园艺工、农艺工、车工、电工、家电维修工、装饰工、计算机系统操作工等21个工种的中、高级工的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工作。学校还是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数控实训基地、国家三维 CAD 教育培训基地、美国微软 IT 认证教育基地、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基地、机电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 (NIT 项目 ) 培训基地、安徽省碧桂园“雨露计划”扶贫培训基地、安徽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基地。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000多人,专兼职教师600余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实验师、高级会计师等高级职称的占30.6%,具有讲师、工程师、经济师、律师、会计师等中级职称的占32%,双师型教师87%,2位教师荣获曾宪梓教育基金奖,18位荣获国家和省级以上表彰,近两年出版各类教材40多部,公开发表各类教科研论文1100余篇。教师队伍学历层次较高、结构合理、爱岗敬业、治学严谨,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学校设有工程科技学院、生化工程学院、人文社科系、外语系、经济贸易系、基础教学部、中专部等2院3系2部50多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是教育部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微生物技术及应用、园艺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央财支持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业;酒店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建筑工程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是省级特色专业。
  学校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为目标,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突出动手能力和岗位技能,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行双证制。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40多名选手跻身大赛前三名;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毕生业年终就业率连年超过95%;一些优秀毕业生自主创业,取得骄人成绩。
  学校环境优美,四季长青,是阜阳市文明单位、红旗单位、社会治安治理先进单位、城市造林绿化先进单位,阜阳市首批7家“园林式”单位和安徽省首批 50 家“花园式”单位之一。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制造大类(6个)

■医药卫生大类(4个)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

■旅游大类(1个)

■轻纺食品大类(1个)

酒店管理

食品营养与检测

■财经大类(5个)

■电子信息大类(4个)

金融管理与实务投资与理财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应用电子技术

■土建大类(6个)

■文化教育大类(4个)

环境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英语教育美术教育初等教育学前教育

■农林牧渔大类(1个)

■生化与药品大类(2个)

园艺技术

微生物技术及应用生化制药技术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262

626

150

专科一批

2012年

328

1858

200

专科一批

2011年

357

1737

200

专科一批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3年

231

536

150

专科一批

2012年

256

263

200

专科一批

2011年

276

465

200

专科一批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