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析大学生利用电子商务创业的交易风险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077

浅析大学生利用电子商务创业的交易风险
[摘 要]伴随着网络经济的脚步,90年代初在一些发达国家兴起了电子商务这个全新的概念,并在短短的几年内发展,呈现出席卷全球之势。在我国,电子商务对经济增长和企业竞争力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下,周围的很多同学也积极地利用电子商务这个平台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但对很多创业大学生而言,在与老师交流及老师给的指导当中,在创业过程中的交易风险是大学生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必须要重视的问题。本论文主要对电子商务交易风险进行分析,结合校园当中兴起C2C的概念及校园C2C的开展形式的分析,让大学生了解利用电子商务创业的交易风险及在创业之初利用校园C2C的利弊和针对风险采取的措施。
[关键词] 电子商务 创业 交易风险 C2C 措施


绪论
伴随着网络经济的脚步,90年代初在一些发达国家兴起了电子商务这个全新的概念,并在短短的几年内发展,呈现出席卷全球之势。在我国,电子商务对经济增长和企业竞争力也有着巨大的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下,周围的很多同学也积极地利用电子商务这个平台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但对很多创业大学生而言,在与老师交流及老师给的指导当中,在创业过程中的交易风险是大学生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必须要重视的问题。本论文主要对电子商务交易风险进行分析,结合校园当中兴起C2C的概念及校园C2C的开展形式的分析,让大学生了解利用电子商务创业的交易风险及在创业之初利用校园C2C的利弊和针对风险采取的措施。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