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怎么样_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专业排名_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分数

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怎么样

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成立于1982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注册备案的独立设置的公办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地处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区,周边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林立,人文及自然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学校主要担负普通高职大专学历教育和成人大专教育以及相关专业业务培训和建筑施工企业关键岗位培训资格证书教育。主要开设有铁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 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铁道通信信号等以交通土建及相关学科为主体的高职专业。
  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教学设施先进齐全,目前拥有三个计算机室和多媒体教室以及专业制图室,设有建材、土力、材力等实验室和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师资结构合理,专业梯队完善,拥有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和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坚持“遵循教育规律,发挥行业特色,突出技能培养,注重就业导向”的办学宗旨,坚持育人为本,强化教学管理,突出实践技能的培养,努力为施工企业一线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职业技能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已逐步成为一所以交通土建及相关学科为特色的专业性院校。
  作为国家特大型企业主管的高等院校,20多年来先后为国家培养出了大量合格的高级技术人才,在依托中国中铁的基础上和省内外多家人才市场及全国几十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连续多年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就业渠道畅通,毕业生普遍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

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专业排名

■ 土建大类(3个)

建筑工程技术

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

工程造价

■ 交通运输大类(3个)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铁道工程技术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分数线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蒋军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蒋军锋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技术创新网络与社会分工网络,经济学宏观与微观理论的融合,企业技术创新开发、运营与管理
    立即咨询
  • 袁箐-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袁箐开封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管理;工业遗产;活动旅游
    立即咨询
  • 李**-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包头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区域经济与人力资源开发、组织绩效评价与管理。
    立即咨询
  • 蒋建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蒋建方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研究领域:油气田开发工程,研究与应用方向:油气藏压裂酸化增产增注机理与应用技术
    立即咨询
  • 闻敬谦-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
    闻敬谦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孪生、智能工艺
    立即咨询
  • 林齐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齐全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1、 数据挖掘与企业经营策略分析; 2、 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3、 企业客户关系信息系统研究与开发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