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延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心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延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心理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心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基础教育学校,尤其是民族基础教育学校从事心理教学工作、心理咨询服务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主要学习心理学及相关基础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心理学的理论前沿、应用前景和最新发展动态及相近专业一般原理和知识;掌握心理学的实证研究方法,掌握相关的统计、测量方法,具有一定的实验设计、数据处理和计算机应用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教师素养和从事心理教育、心理咨询的基本能力;掌握资料查询、文件检索及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获取相关信息的基本方法,具有整理、分析实验结果的能力。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生理学、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与心理统计、实验心理学、心理测量学、人格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心理学史、社会心理学、人际关系心理学、民族心理学、心理咨询方法与策略。
  就业前景:在各级各类学校从事心理教育、心理咨询以及企事业单位的相关部门工作。
  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