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机械设计、制造、自动控制基础,掌握机械设计制造理论、方法和现代设计制造技术,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能从事机械产品设计、制造、运用的高级应用型专门技术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应具有较扎实的数学、物理、力学等机械工程学科基础知识;掌握机械设计、制造、检测与控制等技术的专业知识。具有生产一线从事机械产品设计、制造、检测与控制等技术工作,能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具有胜任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支持、管理等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

主干课程:工程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础、数控技术、机电传动控制、机械制造工艺、机械制造装备、机械系统设计等。

主要专业实践:工程制图测绘、电工电子实习、专业认知实践、金工实习、机电传动控制课程设计、机械产品设计实践、机械制造技术实践、生产实习、毕业设计、课外科技创新与竞赛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科研院所和企业从事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数控编程加工、机械产品研究开发、管理和经营工作。可在机械类或其它相关专业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