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邮电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邮电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具有从事光电信息工程开发、设计、系统维护和科学管理的能力、掌握设计与制备光电信息材料及器件的基本理论和实验技能、运用多学科知识、技术和现代工程工具,解决光电信息工程领域中问题及技术研发能力高素质专业人才。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电路分析基础、电子电路基础、信号与线性系统、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微机系统与接口技术、物理光学、固体电子导论、应用光学、信息物理基础、光电子学、激光原理、光纤通信原理与系统,光电检测与信号处理、光电显示技术、光电成像原理、计算机网络、集成光学等。

本专业的学生按照培养计划修满规定的学分后,准予毕业;符合南京邮电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通信、广电、光电子等与信息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光电控制系统、光电系统集成、光通信系统和光电信息工程的设计开发、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

本专业学生继续深造的方向包括光电信息技术、光电系统集成、光学工程、光学、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