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邮电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信工程及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邮电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信工程及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为宽口径电子信息类专业,培养具备通信领域专业技术和管理学知识,侧重于通信工程建设和项目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要求学生掌握扎实的通信工程与管理学相关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通信工程设计、光通信等专业技术知识,具备从事工程设计、施工、科学管理的能力;掌握科学实验的基本方法,具有将多种理论知识与实践相融合的能力,满足工程系统技术开发的需要;掌握通信行业相关的政策、法律和法规。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电路分析基础、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模拟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通信网基础、电磁场理论、工程光学、管理学原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管理系统、电信生产运营、通信工程设计概论、光纤通信原理与系统、光纤传输与网络技术。

本专业的学生按照培养计划修满规定的学分后,准予毕业;符合南京邮电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毕业生可在通信、广电、光电子等与信息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生产技术、项目决策和过程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学生继续深造的方向包括通信与信息系统、光学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