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喀什师范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喀什师范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院概况

喀什师范学院是一所多民族、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师范院校。1962年建校,197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2003年6月,获得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资格。

学院现设有11个教学单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成人教育学院、网络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有28个本科专业,涵盖了6大学科门类,有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与教学论等4个硕士授予点。

学院现有教职工979人,其中,专任教师705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208人。现有在校普通本、专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近11500名,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6647.9万元,图书馆藏书85万册,可满足目前各专业教学的需求。已建成4400个信息点的计算机校园网,通过DDN专线与中国教育科研网及INTERNET网连接。2007年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

建校48年来,学院坚持为少数民族基础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共为国家培养了5万余名中等学校教师和各类专门人才,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努尔 白克力主席在我院检查工作时曾指出:“喀什师范学院在新疆特别是南疆的民族教育和基础教育及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具有不可替代性”。

二、学院名称、办学性质及校址

1.院校全称:喀什师范学院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