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行政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行政管理专业

学制:4年;层次:本科;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⒈培养目标

本专业在充分利用学校经济专业、管理专业优势资源的条件下培养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具备现代管理理念和创新意识,熟悉中外行政管理理论与实务,具备行政学、管理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等方面知识,并能进行政策研究、管理规划研究、组织与人事管理、行政立法、行政监察、机关管理、文秘等行政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⒉主要课程

管理学原理、政治学原理、行政学原理、管理心理学、法学导论、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比较政治制度、社会学概论、政府经济学、行政组织学、地方政府学、市政学、公共政策概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管理信息系统。

⒊主要毕业去向

本专业强化专业基础,拓宽知识口径,注重实践教学环节,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高,努力缩短学校与就业岗位的差距。培养适合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区中从事行政管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