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宜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宜春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较系统的园林科学的理论基础、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并具有一定的理论研究、应用研究、科技开发和管理能力,能适应园林科学、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发展需要的园林科学与应用专门人才。毕业生可到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园林、风景名胜区、旅游、林业、环境保护等部门以及厂矿企业、花木企业从事风景与园林的应用研究、科技开发、生产技术及管理工作,部分毕业生可以到有关院校攻读园林科学及其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
  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美术、园林设计基础、生态学、园林树木学、花卉学、园林树木栽培学、园林植物遗传育种学、风景园林艺术、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室外场景模型设计、园林建筑、园林工程、城市园林绿地规划、园林计算机图形处理、风景园林设计、插花花艺设计、园林管理、风景旅游区与森林公园规划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