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土木工程(工学,按理科招生)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土木工程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与良好的综合素质,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从事土木工程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及管理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本专业是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和建造师的主导专业。现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第三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主要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房屋建筑学、土力学与工程地质、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测量、混凝土结构原理及设计、钢结构基本原理及设计、基础工程、土木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管理。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以面向房屋建筑、岩土和地下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及市政工程等方面从事设计、施工、管理、研究和开发工作,主要在设计研究院、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公司、房地产部门、市政工程等领域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