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园林专业
  专业简介:培养从事园林植物繁育、栽培、应用及园林规划设计与施工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具备生物学、生态学、环境艺术学的基础理论,园林植物遗传改良、栽培与养护的理论知识与技能,具备园林规划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及工程施工管理的理论与技能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开设于1999年,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主要开设生态学、花卉学、园林树木学、园林植物育种、美术、园林设计初步、园林绿地规划、园林设计、建筑设计、园林工程等课程。
  专业特色:本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培养具备绘画及表现技法、规划设计、园林植物栽培繁育及插花艺术等方面综合素质的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城建、园林部门从事科研与生产管理、花卉生产与经营管理、花艺设计与公共建筑的装饰,厂矿企业和经济、科技开发区的环境绿化美化,风景名胜区及城市各类绿地的规划设计、施工与管理以及大专院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