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工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工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的能够从事室内建筑环境设备系统和建筑公共设施系统的设计、施工组织、安装调试、运行管理及国民经济各部门所需建筑环境的研究开发与设计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本专业主要学习和研究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燃气和制冷技术等多种建筑环境与设备的基础理论、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管理、工程概预算及计算机、电子、机械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主要课程除学校统一的公共基础课外,还开设工程热力学、传热学、流体力学、采暖通风制图、建筑概论、建筑环境测试技术、流体输配管网、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建筑环境学、空调工程、通风工程、供热工程、燃气供应工程、锅炉及锅炉房设备、制冷工程、建筑自动化、暖通空调新技术等必修和选修课程。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环境控制技术领域的工作,以及建筑热能供应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和运行工作。学生可到设计研究院、大专院校、ZF部门、建筑工程安装公司、冷气工程公司、燃气工程公司、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空调、制冷设备制造厂、发电厂、食品贮藏研究及应用单位等从事相关的科研、教学、生产、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按理工类招生,本科四年,毕业后授工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