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电子信息工程
专业方向:嵌入式技术应用方向、IP技术及企业信息化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陕西、面向西北,适应电子、通信行业市场需求,依托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电子技术、信息系统和通信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具备较强的计算机、相应的工程技术以及本专业领域跟踪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能在电子通信领域和行政事业单位从事信息采集、处理与控制及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制、设计、开发、技术管理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职业能力:电子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测试工程师;产品维护工程师;
就业方向:中、小企业、电子通信领域和行政事业单位,从事信息采集、处理与控制及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制、设计、开发、技术管理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通信技术、EDA技术、传感器原理及应用、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电信工程项目实施、计算机网络、嵌入式系统设计、电磁场微波技术与天线等课程。
专业优势:校企联合共同培养。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合办专业,共建教学团队、共建实验教学中心,合作培养、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构建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课程体系,推进专业评估与认证。全面推进CDIO工程教育模式。在教学过程中,做到“学中做”、“做中学”、行知合一、学以致用。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通过至少一项中兴公司的相关执业资格考试
学制:四年 学士学位:工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