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商品花卉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商品花卉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花卉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花卉良种繁育、商品化生产和经营管理、花卉应用与植物造景等方面的技能,能从事花卉商品化生产、经营管理、销售、插花盆景制作、小型植物景观设计、观赏植物栽培与养护等工作的高级应用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美术基础、植物学(含花卉识别)及植物生理、花卉遗传育种、花卉组织培养、保护地设施、花卉无土栽培、插花艺术、花卉栽培技术、干花生产技术、盆景制作、园林设计初步、园林CAD、图形图像处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到花卉生产企业、花卉市场及其他花卉贸易机构、宾馆、饭店、旅游区、企事业单位的绿化部门、公园等从事相关工作。

  本专业学制三年,在北京教学点--北京林业管理干部学院就读。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