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方向一:语言文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日语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视听、日语口语、日语语法、翻译理论与实践(日语)、日语写作、日本文学史、日本国家概况、古典日语、日语语言学、第二外语。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专业方向二:经贸日语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现代经济学与管理学基本方法和技能、懂经济、会管理、善经营的应用型日语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高级日语、日语视听、日语口语、日语语法、翻译理论与实践(日语)、日语写作、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学、商务日语会话、日语语言学、第二外语。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外事、经贸、企事业等部门从事翻译、外贸、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