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包装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包装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包装工程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从事包装工程技术设计、开发、试验和研究,基础知识宽泛、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要求:本专业主要学习保护产品、方便流通、促进销售的包装基础理论、包装材料、包装容器结构、包装测试、包装机械设计及自动控制等基本知识,具有合理选择包装材料和包装设备、试验开发新装备、新工艺、分析解决包装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适应相邻专业业务工作的基本能力和熟练的外语、计算机能力。

  主干学科:包装工程、机械工程。

  主要课程:大学物理、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CAD/CAM、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包装材料学、包装容器结构设计、包装工艺学、包装机械、自动控制原理、包装测试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包装生产技术管理、产品包装及设备的设计开发,也适于在相关领域从事市场营销与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